具有高活性的钙钛矿空心颗粒催化剂及制备和应用; 具有高活性的钙钛矿空心颗粒催化剂及制备和应用; 具有高活性的钙钛矿空心颗粒催化剂及制备和应用; 具有高活性的钙钛矿空心颗粒催化剂及制备和应用

英文摘要: 一种具有高活性的钙钛矿空心颗粒催化剂,是以钙钛矿为活性组分的多相催化剂。与传统方法合成的钙钛矿催化剂相比,该催化剂具有比表面积大、催化活性高等特点。对钙钛矿空心颗粒催化剂进行掺杂,可以进一步提高其催化活性。本发明开发了一种高活性钙钛矿空心颗粒催化剂,对一些低温液相反应如:常温下低浓度过氧化氢的催化分解有很高的催化活性和极低的催化剂流失,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