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及其制作方法; 一种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及其制作方法; 一种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及其制作方法; 一种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及其制作方法

英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及其制作方法,该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由二维纸质微流控芯片叠合装订而成;其制作方法是用绘图软件设计所需要的芯片图案,然后用打印机将蜡打印到纸材料表面,将打印好的纸材料放入高温容器中烘烤,然后取出冷却,得到二维纸质微流控芯片,然后将二维纸质微流控芯片按照设计好的方式叠合,再用装订设备将叠合好的二维纸质微流控芯片装订在一起,即得到三维纸质微流控芯片。本发明制作方法操作简单,成本低,快速,具有商业化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