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空气净化处理系统; 一种空气净化处理系统; 一种空气净化处理系统; 一种空气净化处理系统

英文摘要: 一种空气净化处理系统,包括依次通过管路串连的空气加压设备、初级净化器、二级净化器、减压阀、二级稳压调速器、有机物过滤器和气体流量计构成;空气由空气加压设备提供给初级净化器后、依次通过二级净化器、减压阀、二级稳压调速器、有机物过滤器和气体流量计,由气体流量计出气口流出。净化后空气气体中的颗粒物小于等于0.01um;气体中的的露点为-60度至-20度;气体中的挥发性有机物TVOC含量为0.1-1ppb。空气净化处理系统,各部分部件相互独立,可以很方便的升级换代,结构紧凑,装配方便,处理气体效果好,可以提供相对湿度低,过滤掉大于0.01um的固体颗粒,过滤掉有机大分子等,并维持其高性能长期稳定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