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场非对称和吸入式复合离子迁移谱仪; 高场非对称和吸入式复合离子迁移谱仪; 高场非对称和吸入式复合离子迁移谱仪; 高场非对称和吸入式复合离子迁移谱仪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高场非对称和吸入式复合离子迁移谱仪。高场非对称波形离子迁移谱施加射频电压后,通过在一定范围内对补偿电压进行扫描,就可以使得样品离子在特定补偿电压下通过迁移区而得到检测,补偿电压非匹配的样品离子在吸入式离子迁移谱的电场和高场非对称离子迁移谱的电场共同作用下,到达吸入式离子迁移谱的检测电极,从而可以得到在单一高场非对称离子迁移谱中泯灭的样品离子信息。不丢失离子信息,为实际应用和科学研究提供更为全面的样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