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金属空气电池系统用电解液存储盒; 一种金属空气电池系统用电解液存储盒; 一种金属空气电池系统用电解液存储盒; 一种金属空气电池系统用电解液存储盒

Abstract: 一种金属空气电池系统用电解液存储盒,与金属空气电池系统的电解液腔相连,包括电解液存储盒为一中空容器,容器内部从左至右依次设有产物隔离挡板、产物过滤网;产物隔离挡板、产物过滤网将容器分隔成相互独立的产物腔、电解液/产物混合腔和电解液腔;产物腔与金属空气电池系统的电解液腔上部设置的电解液循环口通过管路相连,电解液腔与金属空气电池系统电解液腔下部设置的电解液加注口通过管路相连。本发明所述金属空气电池用产物管理系统具有:①产物可以得到充分的沉淀和分级过滤,②产物可以随时排出,③电池中的热量可以随产物的排出得到及时的排出,④电池阳极极板的有效利用率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