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成倍提高高效液相色谱仪分析通量的结构; 一种成倍提高高效液相色谱仪分析通量的结构; 一种成倍提高高效液相色谱仪分析通量的结构; 一种成倍提高高效液相色谱仪分析通量的结构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成倍提高高效液相色谱仪分析通量的设计。本发明在原有恒压交错平行分离高效液相色谱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对样品实行交错平行分离,让质谱仪有效地避开进样等待、出峰延迟、及分离后的柱平衡,从而大大地提高了分离的通量,实现了100%的占空比及色谱仪结构的简化,提高了分离的重现性和稳定性。本发明交错平行分离中的四根色谱柱两两成对,每一对色谱柱在任何时刻都共享同一流动相,实现了对残留样品有效的洗脱,解决了携带污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