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计算机监控的高通量多功能微反应系统; 一种计算机监控的高通量多功能微反应系统; 一种计算机监控的高通量多功能微反应系统; 一种计算机监控的高通量多功能微反应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一种新型计算机监控的高通量多功能微反应系统。该系统以计算机为核心,由九个单元组成,包括反应器单元,温度控制单元,气体流量控制单元,压力检测单元,电动四通阀控制单元,多位阀控制单元,阀门管线单元,分析仪单元,报警单元,计算机为系统提供组态监控平台,实现微反应系统中的温度、气体流量、气体压力组态监控,系统中使用多个反应器平行放置,电动四通阀和多位阀运行采用时序程控的运行方式,实现以多种方法进行催化剂平行评价和筛选,该系统在石油化工、煤炭化工、能源、环境等领域的催化剂研制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