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L型挡板滚筒式炒药机; 内置L型挡板滚筒式炒药机; 内置L型挡板滚筒式炒药机; 内置L型挡板滚筒式炒药机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内置L型挡板式滚筒炒药机,解决了现有炒药机翻炒效果差、加热不均匀、耗能高等一系列问题,内置“L”型挡板,使翻炒物料更充分,传热更均匀,更加节能、节省时间,减少机械设备损耗;内外筒呈套筒式结构,外筒加热、内筒转动,外筒外部有保温层,提高能源利用率,内筒可调转速,其横截面安装嵌入式测温热电偶,实时监测滚筒内不同位置温度变化;底部支架可控长短,便于装料和卸料;还有喷洒装置,可喷洒炙汁和清洗设备。此设备可广泛用于制药厂、中药饮片厂、医院、个体诊所等炒炙各种中药材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