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固液气进样的热解析与渗透膜复合装置; 一种用于固液气进样的热解析与渗透膜复合装置; 一种用于固液气进样的热解析与渗透膜复合装置; 一种用于固液气进样的热解析与渗透膜复合装置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设计了一种用于固液气进样的热解析与渗透膜复合装置,此装置主要包括:热解析模块和电磁阀传动模块。工作原理:固体或液体样品检测时,将带有样品的采样布放置于热解析模块上,通过电磁阀控制将采样布与热解析模块密封,样品受热气化,并由热解析模块的载气流带到检测器中进行检测。气体样品检测时,气体样品通过采样泵进行采样,样品气体流经膜隔离装置,一部分样品气体透过渗透膜进入到热解析模块,并由热解析模块的载气流带到检测器中进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