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多功能气瓶存放装置; 一种多功能气瓶存放装置; 一种多功能气瓶存放装置; 一种多功能气瓶存放装置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多功能气瓶存放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气瓶存放装置包括带有弹性部件的重力升降板装置、带有刻度的防倾斜保护装置、底板以及轮子;其中带有弹性部件的重力升降板装置设于底板上,底板四周设有带有刻度的防倾斜保护装置,底板底部装有轮子;带有弹性部件的重力升降板装置由重力升降板和设于重力升降板底面的弹性部件组成。该气瓶存放装置可以任意移动,并能实时监测气瓶内气体的大致存量,同时能够监控气瓶是否存在漏气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