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将医用气源用于离子迁移谱的密封转接口; 一种将医用气源用于离子迁移谱的密封转接口; 一种将医用气源用于离子迁移谱的密封转接口; 一种将医用气源用于离子迁移谱的密封转接口

英文摘要: 一种将医用气源用于离子迁移谱的密封转接口,由分体四氟夹套、不锈钢外套构成。分体四氟夹套是由两端开口的圆筒沿轴向切割后形成的两个对称的半圆筒状结构。分体四氟夹套的两个半圆筒状结构相对扣合于医用气源气体出口管末端端口管外表面上,分体四氟夹套的两个半圆筒状结构再与不锈钢外套相螺合;于不锈钢外套通孔内壁面上螺合有KQ2H直通接头,KQ2H直通接头与离子迁移谱气路连接管的一端相连接。医用气源气体可以经由此密封转接口为离子迁移谱仪器提供气源。整个密封转接口耐压、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