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恒温的掺杂剂组件装置; 一种可恒温的掺杂剂组件装置; 一种可恒温的掺杂剂组件装置; 一种可恒温的掺杂剂组件装置

Abstract: 一种可恒温的掺杂剂组件装置。由本体、上盖、密封圈和掺杂剂玻璃瓶构成。本体是一个可放置掺杂剂玻璃瓶的顶端开放式腔体,该腔体上下端分别连接着一个进气管和一个出气管,本体底部嵌入一个加热棒和一个温度传感器,本体顶端外壁有外螺纹;上盖内壁有内螺纹,上盖内嵌了密封圈;本体与上盖之间通过螺纹而连接在一起,并通过上盖内嵌密封圈来实现密封。通过本体的加热棒、温度传感器等控制单元来控制组件装置的温度并保持恒温,空气通过本体的进气管进入,流经掺杂剂玻璃瓶并与渗透出来的掺杂剂混合,经本体的出气管流出,供离子迁移谱等分析仪器使用。本装置结构简单,体积小,控温精确,可提供含有稳定浓度的掺杂剂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