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进样器的进样薄片;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进样器的进样薄片;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进样器的进样薄片;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进样器的进样薄片

英文摘要: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进样器的进样薄片,由片状薄片和凹槽构成;凹槽可以为进样薄片表面上方凸起一个凹槽形状;凹槽也可以为进样薄片表面下方深陷加工一个凹槽形状;还可以为进样薄片加工一个通孔,然后在通孔一端使用一种胶粘在通孔一侧,另一侧形成一个深陷的凹槽形状。凹槽底部加工成非光滑表面,可以满足液体样品平铺于取样薄片凹槽内,与热解析进样器联用。此组件用做离子迁移谱进样器进样组件,适用于固体或液体样品的进样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