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加热的密封渗透膜装置; 一种可加热的密封渗透膜装置; 一种可加热的密封渗透膜装置; 一种可加热的密封渗透膜装置

英文摘要: 一种可加热的密封渗透膜装置,由上盖板、渗透膜、密封圈、下载板和螺栓构成,上盖板和下载板之间安装有渗透膜,上盖板和下载板通过螺栓紧固在一起。将进样针内的液体或气体样品,经下载板上的微孔道、密封圈、插入并注射到下载板中央的样品凹槽内,拔出进样针。再将膜装置送入加热装置内、经下载板加热,样品受热挥发为高热气体,经渗透膜扩散到上盖板的通孔,被载气带走进行分析。这种可加热的密封渗透膜装置,可以一次性使用、分析一个样品,减少了样品的干扰和交叉污染,可以实现样品的热解析快速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