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焚烧烟气中二恶英类自动连续采样设备的主控柜端控制系统; 一种焚烧烟气中二恶英类自动连续采样设备的主控柜端控制系统; 一种焚烧烟气中二恶英类自动连续采样设备的主控柜端控制系统; 一种焚烧烟气中二恶英类自动连续采样设备的主控柜端控制系统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焚烧烟气中二恶英类自动连续采样设备,具体地说是一种焚烧烟气中二恶英类自动连续采样设备的主控柜端的控制系统,主控柜端控制系统主要负责自动连续采样设备的主控柜端作业过程数据采集、主控柜端温控装置调控、主控柜端作业流程控制、主控柜端能源管理、主控柜端系统状态监测及系统保护等。本发明系统稳定可靠、抗干扰能力强、具有自保护能力、高效率能源管理、通信速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