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离子迁移谱干燥管的交替使用和再生方法; 一种离子迁移谱干燥管的交替使用和再生方法; 一种离子迁移谱干燥管的交替使用和再生方法; 一种离子迁移谱干燥管的交替使用和再生方法

英文摘要: 一种离子迁移谱干燥管的交替使用和再生方法,通过供气泵、四个二位三通电磁阀,将第一根干燥管、离子迁移管和第二根干燥管连接起来成为一个气体流路。在电磁阀关闭状态下,供气泵采集空气、空气经过第一根干燥管进行净化、净化空气进入离子迁移管使用和流出、空气再到第二根干燥管进行第二根干燥管的再生、然后空气排出到大气中。切换电磁阀为开启后,供气泵采集空气、空气经过第二根干燥管进行净化、净化空气进入离子迁移管使用和流出、空气再到第一根干燥管进行第一根干燥管的再生、然后空气排出到大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