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信号线检测装置; 一种信号线检测装置; 一种信号线检测装置; 一种信号线检测装置

Abstract: 一种信号线检测装置,该装置包括检测流程控制器(1)、检测方式切换组件(2)、显示器(3);检测方式切换组件(2)集成在检测流程控制器(1)上,检测流程控制器(1)一端与被测信号线连接,一端与显示器(3)连接。通过给予被测信号线一定的电压输入,然后读取被测信号线的电压输出,来判断被测信号线之间的通断、电容、电阻、耐压等状态。本实用新型的装置可以模拟信号线在实际使用状态下的通断、电容、电阻、耐压等情况,方便检测,可以大大的提高判断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