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实验室冷却水循环系统; 一种实验室冷却水循环系统; 一种实验室冷却水循环系统; 一种实验室冷却水循环系统

Abstract: 一种实验室冷却水循环系统,该循环系统包括储水罐(1)、水位监测器(2)、微电脑控制器(3)、过滤器(4)、实验仪器(5)和冷却系统(6);所述储水罐的出水管与过滤器的进水管相连,过滤器的出水管与实验仪器的进水管相连,实验仪器的出水管与冷却系统的进水管相连,冷却系统的出水管与储水罐的进水管相连;水位监测器安置在储水罐内部,微电脑控制器设置于储水罐的出水管上。本实用新型采用内部独立的水循环系统,可有效的防止水资源浪费和系统内部水垢的积累;利用水位监测器监测水位变化情况,防止发生漏水的情况;微电脑控制器同时控制两台循环泵,可自动切换使用,保证系统的持续运行;同时采用两种散热方式,保证冷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