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反应系统生产石油磺酸盐过程中产物分布的调控方法; 微反应系统生产石油磺酸盐过程中产物分布的调控方法; 微反应系统生产石油磺酸盐过程中产物分布的调控方法; 微反应系统生产石油磺酸盐过程中产物分布的调控方法

英文摘要: 微反应系统生产石油磺酸盐过程中产物分布的调控方法,其中,产物为单、双、多石油磺酸盐,产物分布为单、双、多石油磺酸盐的比例。该方法是,将原料液体SO3按一定比例分为两部分进料,在两级串联的微通道反应系统内与原料油(宽石油馏分)进行反应,通过调控原料油和/或液体SO3进料温度,以及与反应热移除速率协同控制的方法以达到调控反应温度,进而获得所需的产物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