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唐紫超 ;   任文峰 ;   张世宇

摘要: 一种自动开关实验仪器真空系统的装置,该装置包括电压传感器(1)、水压传感器(2)、低真空计(3)、高真空计(4)、机械泵转速传感器(5)、机械泵电流变送器(6)、分子泵转速变送器(7)、温度变送器(8),计算机(9)和可编程的控制器(10)。电压传感器、水压传感器、低真空计、高真空计、机械泵转速传感器、机械泵电流变送器、分子泵转速变送器和温度变送器对实验仪器的真空系统进行全程的观察、监控,通过计算机分析后,将指令发送给可编程的控制器,然后自动控制实验仪器真空系统的开关。具有自动化高,节约人力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