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吡啶联合生产装置; 甲醛-吡啶联合生产装置; 甲醛-吡啶联合生产装置; 甲醛-吡啶联合生产装置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甲醛-吡啶联合生产装置,属于吡啶生产技术领域,其结构包括甲醛槽、甲醛预热器、气液分离器一和粗产品槽,甲醛槽的顶部与甲醛输送管道连通,甲醛槽的下部通过管道与甲醛预热器的底部连通,甲醛预热器一侧的出口通过管道与氨气化器的一侧连通,氨气化器的另一侧通过管道与粗品冷却器连通,粗品冷却器的出口通过管道与气液分离器一的上部连通,气液分离器一的底部通过管道与粗产品槽连通。本实用新型的甲醛-吡啶联合生产装置和现有技术相比,具有系统能耗小、原料利用率高、废水产生量小、无环境污染、循环经济效益显著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