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低温生产几丁质酶的菌株及其发酵方法; 一种低温生产几丁质酶的菌株及其发酵方法; 一种低温生产几丁质酶的菌株及其发酵方法; 一种低温生产几丁质酶的菌株及其发酵方法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新交替假单胞菌属的海洋细菌,具体的说是一种低温生产几丁质酶的新菌及其发酵方法研究,命名为Pseudoalteromonas?sp.DL-6,该菌株已在中国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委员会普通微生物中心保藏,保藏单位名称:中国普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保藏日期:2013年12月13日,其保藏编号为CGMCC?NO.8580。本发明对该菌发展了一套培养技术,能从该菌稳定发酵生产几丁质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