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超音速高效混合喷管; 一种高超音速高效混合喷管; 一种高超音速高效混合喷管; 一种高超音速高效混合喷管

英文摘要: 本发明是一种高超音速高效混合喷管,包括高超音速氧化剂喷管、周期排列叶片和燃料喷管,主气流通过高超音速氧化剂喷管1的型面扩张加速,同时经过周期排列叶片2整流和导流,在高超音速氧化剂喷管出口位置,副气流由燃料喷管阵列3喷出,主气流与副气流高效混合,同时伴随着化学泵浦反应,产生激光出光介质,通过谐振腔提取出激光。该混合喷管优点在于:高超音速氧化剂喷管加工简单;周期排列叶片和燃料喷管阵列将高超音速氧化剂喷管进行了微元处理,混合效率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