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火箭发射台用耐高温涂层材料的结构; 一种火箭发射台用耐高温涂层材料的结构; 一种火箭发射台用耐高温涂层材料的结构; 一种火箭发射台用耐高温涂层材料的结构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火箭发射台用耐高温涂层材料的结构,本实用新型耐高温涂层材料的结构由有机底层、耐火轻质骨料和有机-无机复合表层组成,其中,耐火轻质骨料穿插于有机底层和有机-无机复合表层之中。有机底层由环氧树脂、固化剂改性多元胺和增韧剂液体橡胶组成,有机-无机复合表层由有机胶环氧树脂、聚氨酯固化剂、沙子和水泥组成。本实用新型的耐高温涂层材料能够承受火箭模拟燃气流冲刷,金属背面温度不超过180℃,涂层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