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制备parishin E和parishin G化学对照品的方法; 同时制备parishin E和parishin G化学对照品的方法; 同时制备parishin E和parishin G化学对照品的方法; 同时制备parishin E和parishin G化学对照品的方法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同时制备parishin?E和parishin?G两种强极性化学对照品的制备新工艺。天麻提取物,经树脂柱初步富集及反相高效液相制备色谱精制,以含酸的甲醇-水或乙腈-水溶液为流动相,高纯流份减压浓缩后冷冻干燥,即可获得纯度大于98%的parishin?E和parishin?G两种化学对照品。本发明工艺所制得的产品纯度高、色泽好,并且易规模化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