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纳米纤维网络结构电极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一种纳米纤维网络结构电极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一种纳米纤维网络结构电极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一种纳米纤维网络结构电极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新型纳米纤维网络结构电极及其制备和应用,所述纳米纤维网络结构电极,包括气体扩散层或质子交换膜,基于气体扩散层或质子交换膜的纳米纤维网络结构催化层;纳米纤维网络结构催化层附着于气体扩散层或质子交换膜一侧表面,且微观上具有纳米纤维网络结构。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具有以下优点催化层稳定性高、催化剂利用率高、催化层中传质性能好、以及实用性强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