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锂-硫电池结构; 一种锂-硫电池结构; 一种锂-硫电池结构; 一种锂-硫电池结构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锂-硫电池结构,包括依次叠合的锂负极、多孔隔膜、硫正极,锂负极与多孔隔膜间设置有导电多孔功能层,所述导电多孔功能层为导电多孔碳材料层或导电多孔碳材料与其它功能组分复合层,导电多孔碳材料与其它功能组分质量之比为10:1~1:10;导电多孔功能层可有效阻止充放电过程中由正极扩散迁移而至的多硫化物,抑制其与锂负极间的反应,有利于大幅提高电池循环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