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蜂窝金属的管带式换热器及其应用; 一种基于蜂窝金属的管带式换热器及其应用; 一种基于蜂窝金属的管带式换热器及其应用; 一种基于蜂窝金属的管带式换热器及其应用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基于蜂窝金属的管带式散热器,具体地说是管带式散热器及其在直接醇类燃料电池系统中的应用。本发明所述换热器由碳导热管带和蜂窝金属层叠堆压而成的核心散热部件以及第一密封端板和第二密封端板构成。本发明与现有技术相比,有利于在环境湿度变化条件下维持燃料电池系统的水热平衡,换热器件换热效率高,体积小,重量轻,耐腐蚀,适用于需求高能量的应急电源、电子产品电源及动力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