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型高场不对称波形离子迁移谱装置; 一种新型高场不对称波形离子迁移谱装置; 一种新型高场不对称波形离子迁移谱装置; 一种新型高场不对称波形离子迁移谱装置

英文摘要: 本发明设计了一种新型高场不对称波形离子迁移谱装置,其特征在于:改变传统高场不对称波形离子迁移谱只有一路载气的状况,增加另外两路载气,使电离区和迁移区的载气流速不同,电离区载气流速小于迁移区载气流速,以保证样品分子在电离区充分电离,形成统一的产物离子,既避免产物分子因电离不充分损失,又可以避免产物离子因迁移时间过长而损失,提高高场不对称波形离子迁移谱检测的灵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