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固态聚合物电解质水电解池的扩散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一种固态聚合物电解质水电解池的扩散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一种固态聚合物电解质水电解池的扩散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一种固态聚合物电解质水电解池的扩散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固态聚合物电解质水电解池的扩散层的制备方法,它具有最佳的物理特性,它能够充分地将反应水提供给电极,又能及时把生成气体排走,从而极大改善水电解池的工作特性。该扩散层与气液流场为一体式结构,气液流场可采用冲压、锻压等工艺成型,该成型工艺制备的扩散层厚度可控,易于面积放大,且生产效率高。成型后的一体式结构的流场扩散层经过涂层处理后,形成固态聚合物电解质水电解池流场扩散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