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电喷雾离子引入装置; 一种电喷雾离子引入装置; 一种电喷雾离子引入装置; 一种电喷雾离子引入装置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电喷雾离子引入装置。所述电喷雾离子引入装置包括微量注射泵、连接管、金属细管、高压电源、导电金属丝、石英毛细管、真空系统取样嘴。所述装置利用微量注射泵提供连续稳定、流量可控的样品溶液;利用高压电源、金属细管和导电金属丝组合提供电压;利用下沉式的真空系统取样嘴提高离子源引入效率。通过本装置,可以实现连续稳定进样,同时又具有优良去溶剂化效果,能显著增强电喷雾离子源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