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烟道气移动式采样系统及其采样方法; 一种烟道气移动式采样系统及其采样方法; 一种烟道气移动式采样系统及其采样方法; 一种烟道气移动式采样系统及其采样方法

英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烟道气移动式采样系统及其采样方法,采样枪通过支架固定在数控移动平台上,在程序控制下数控移动平台可以带动采样枪口沿直线移动,通过换算数控移动平台的移动距离,可以使采样枪口移动到烟道截面上的指定的采样点,且采样完毕数控移动平台回复到原点位置,将采样枪口拔出烟道上的采样孔。该系统主要组成部分包括采样枪、数控移动平台、支架和样品处理单元。本发明结构简单、技术成熟,特别适合于烟道气二恶英在线连续采样设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