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单重态氧发生器矩形出口开度大小线性调节的装置; 一种用于单重态氧发生器矩形出口开度大小线性调节的装置; 一种用于单重态氧发生器矩形出口开度大小线性调节的装置; 一种用于单重态氧发生器矩形出口开度大小线性调节的装置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单重态氧发生器矩形出口开度大小线性调节的装置,该装置设置在单重态氧发生器与光腔喷管之间;所述矩形出口调节装置包括挡板法兰、活动挡块、滑道封体、滑动轴、螺钉、滑轴封板、螺钉、平衡压板、螺母、调节螺母、调节轴以及O圈部件构成。线性调节矩形出口开度大小,控制单重态氧发生器内部反应压力;同一反应器可输入不同流量的气液反应物,通过开口大小调节,保持反应器内压力不变,保障化学反应过程顺利进行;可以在真空条件下使用,适用于单重态氧发生器装置试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