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的预热与解析分离的进样装置;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的预热与解析分离的进样装置;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的预热与解析分离的进样装置;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的预热与解析分离的进样装置

英文摘要: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的预热与解析分离的进样装置,包括气体快速加热装置、样品解析进样装置、载气供给管路和两套装置相连接的流通管路。气体快速加热装置包括加热棒、温度传感器和控制系统。所述样品解析进样装置,包括控制装置开关的电磁阀或步进电机装置、样品解析腔体、载气携带解析样品气进样管路和适用于样品解析腔体内的进样片。本实用新型将以往的热解析进样器载气和样品同时受热解析的模块分为两部分,首先保证载气先受热,热的载气再携带样品气进样分析;其次样品进样管路由表面吹扫热解析方式,变成热气快速通过进样片内部,使其能充分解析目标物。通过本实用新型实现对待测样品进样,可以充分利用热效率,提高离子迁移谱检测灵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