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通用型微流控芯片接口; 一种通用型微流控芯片接口; 一种通用型微流控芯片接口; 一种通用型微流控芯片接口

英文摘要: 一种通用型微流控芯片接口,由芯片支架A、芯片、芯片支架A与B固定螺丝、芯片支架B、芯片与接口密封圈、密封接口旋紧螺母、密封接口旋紧螺丝、输液管压紧螺丝、输液管;本发明的特点是:芯片支架A上开一长孔,密封接口旋紧螺丝可以在长孔中自由移动,在对准芯片上的输液口后,将输液管插入芯片输液孔中,旋紧密封接口旋紧螺母和输液管压紧螺丝,密封性能好,操作方便;输液管用输液管压紧螺丝压紧,压紧螺丝用标准3/16”N=32螺纹,配件使用方便,选择范围广,经济可靠;芯片可在支架两侧自由移动,便于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