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气体温湿度测量装置; 一种气体温湿度测量装置; 一种气体温湿度测量装置; 一种气体温湿度测量装置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设计了一种气体温湿度测量装置。装置主要包括:气体密封模块、密封圈、温湿度传感器板和连接螺栓。气体密封模块为一上端设有开口的方形密闭容器,于方形容器的相邻三个侧面上分别设有带内螺纹的通孔,通孔使气流密封模块的内部腔体与外界相连通;温湿度传感器板为下表面带有温湿度传感器芯片的电路板;电路板置于气体密封模块的上端,温湿度传感器芯片经气体密封模块的开口置于气体密封模块腔体内;电路板下表面与气体密封模块的上端面密闭连接。本装置具有外形小巧精致、重量轻、易于制造、性价比高的特点,此设计在测量气体温湿度的同时也可对气体进行分流,可用在分析、医疗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