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气体分流调节和气体流量测量装置; 一种气体分流调节和气体流量测量装置; 一种气体分流调节和气体流量测量装置; 一种气体分流调节和气体流量测量装置

英文摘要: 一种气体分流调节和气体流量测量装置,在一个块状体的内部从左至右开设有一贯通块状体的圆形通孔,通孔的左右二端开口,通孔分为左侧圆孔、中部圆孔和右侧圆孔三部分,中部圆孔的直径小于左侧圆孔和右侧圆孔的直径;左侧圆孔为进气口端,与第一二通气体调速阀的一端连接;于中部圆孔的圆孔侧壁上、沿轴向方向依次开设有二个通孔,分别为第一瞬时流量计接口和第二瞬时流量计接口,右侧圆孔为出气口端,与第二二通气体调速阀的一端连接;于右侧圆孔的侧壁上开有通孔,通孔与第三二通气体调速阀的一端连接。本装置可以同时实现气体分流控制和气体测量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