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一种金属网加强的高面密度超级电容器电极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金属网加强的高面密度超级电容器电极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金属网加强的高面密度超级电容器电极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金属网加强的高面密度超级电容器电极及其制备方法

Abstract: 一种金属网加强的高面密度超级电容器电极,其特征在于:所述的金属网加强的高面密度超级电容器电极,在铝箔上涂布一层活性物质,在上面加一层金属网后再涂布一层活性物质。一种金属网加强的高面密度超级电容器电极的制备方法:将活性物质、导电剂、粘结剂、溶剂充分混合均匀;混合好的浆料均匀涂布在铝箔表面;铝箔表面的浆料未完全干燥前,在浆料上面覆盖一层金属网,得到的浆料均匀涂在金属网上,得到的电极片烘干。本发明优点:金属网既是良好的集流体又可以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金属网上下层的活性物质材料接触在一起,有效的增加了电极片的面密度,同时又不会因为极片过厚而产生掉粉、皲裂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