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密闭空间内CO2富集及甲烷化工艺与反应器; 一种密闭空间内CO2富集及甲烷化工艺与反应器; 一种密闭空间内CO2富集及甲烷化工艺与反应器; 一种密闭空间内CO2富集及甲烷化工艺与反应器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密闭空间内CO2富集及甲烷化工艺与反应器。该CO2富集及甲烷化工艺的主要技术特征为能够有效控制密闭空间内的CO2含量,并提供生存所需要的氧气;该CO2富集及甲烷化反应器结构紧凑,集CO2富集和甲烷化反应于一体,极大地简化了密闭空间内CO2脱除工艺。该CO2富集及甲烷化工艺与反应器可以高效脱除密闭空间(水下潜艇以及太空站)内CO2,并提供生存所需氧气,保障了人类在太空舱或潜艇中作业时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