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单重态氧发生器中隔离液相产物的即时隔离装置; 用于单重态氧发生器中隔离液相产物的即时隔离装置; 用于单重态氧发生器中隔离液相产物的即时隔离装置; 用于单重态氧发生器中隔离液相产物的即时隔离装置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单重态氧发生器中隔离液相产物的即时隔离装置,该即时隔离装置设置在单重态氧发生器反应区和反应后溶液储罐之间;所述即时隔离装置包括圆柱形外壳体、位于外壳体内的转子以及驱动部件构成。物理隔离反应后气液两相产物,使其不能再次混合;反应过程中液相可以随时通过气液隔离装置进入储液罐中,保障反应过程顺利进行;可以在真空条件下使用,适用于新型单重态氧发生器装置实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