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纳米金属氧化物复合材料在锂硫电池中应用; 石墨烯-纳米金属氧化物复合材料在锂硫电池中应用; 石墨烯-纳米金属氧化物复合材料在锂硫电池中应用; 石墨烯-纳米金属氧化物复合材料在锂硫电池中应用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石墨烯-纳米金属氧化物复合材料在锂硫电池中应用,所述石墨烯-纳米金属氧化物复合材料作为锂硫电池的正极材料用于锂硫电池中。石墨烯-纳米金属氧化物复合材料中纳米金属氧化物与石墨烯的质量比0.1-5:0.01-0.3。本发明采用还原氧化石墨烯作为锂硫电池正极材料有利于提高电极的导电性。并且石墨烯这种二维结构有利于多硫化锂的固定;纳米金属氧化物具有大的比表面积和强的吸附性能,能阻碍生成的多硫化物溶解在电解液中;掺杂纳米粒子有利于降低石墨烯片层之间严重的再堆叠,具有更多的褶皱和更大的层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