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提高动物精液活力的复合糖制剂及其应用; 一种提高动物精液活力的复合糖制剂及其应用; 一种提高动物精液活力的复合糖制剂及其应用; 一种提高动物精液活力的复合糖制剂及其应用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提高动物精液活力的复合寡糖制剂(壳寡糖、果寡糖、甘露寡糖等),其组成百分比例为:壳寡糖1-20%、果寡糖1-20%、甘露寡糖1-20%,余量是作为载体的麦芽糊精。本发明的动物精液品质调节剂能提高动物精子数量和品质(直线运动精子数量),增加动物的睾丸和附睾重量,增强生殖机能,延长雄性动物使用年限,提高繁殖力。效果稳定可靠,适用动物范围广,且具有无毒副作用、无污染、无药物残留等特点。